你男神正在整理束胸

网络媒体人、过气的小红书“大V”。

我妹说,如果我每次开箱录和开箱小视频的话会在b站上能火....我说“没事儿,你姐曾经就火过。哇哈哈哈”

-无脸男的存钱罐很好玩,虽然买来没太大用处,但还是买了。

-把汤婆婆穿在脚下不会觉得很酷吗?(偷笑)😏

-代购去的那个店里所有关于汤婆婆的东西很少,所以特别买了她和她儿子的手指玩偶。

-波妞的娃娃很少见。关键她人鱼样子的时候让不懂她的人很难理解她的可爱!

-轻松熊刺身我觉得特别好玩~话说我家轻松熊已经成灾了,我现在买他的尺寸都可大一些的买了,因为小玩偶摆放的地方太不好摆了。

-那个绿色的轻松熊据说是薄荷沙冰颜色~

-稍大无造型的因为手感很舒服,又是懒懒躺着的样子就下手了。之前有买过同样材质的无造型的哥哥和妹妹,现在天天搂着睡。

-最后补充:我很爱轻松熊、很爱机器猫。以后你们就知道了~

评论(1)

热度(11)